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蓝色的生命

或许生命就是一种机缘, 无论是面对面,或插身而过,都是一种缘分。
因为我不善于交际,常常在感情上交白卷。
无论是什么“情”,我始终都掌握不好。
当朋友在感情里砰钉子时,都会找我谈。
不要以为我是什么爱情高手,其实是因为我很会守秘密,而且是很好的聆听者。
我并不多给意见,只会默默的陪倾诉者祷告,希望有一个好姻缘。
给失意的人一个劝告, 在最失意时,可能插身而过的,才是最美的缘分。

我喜欢观察秋毫,留意身旁的每样事物。
从最小到微小,我都很在意它们的存在。
常常觉得被人遗忘的,可能不是最好的,但是它,对我来说是美好的。
因为,它曾经陪伴过我,曾经在我的生命里留下小小的烙印。
或许有人觉得微小的不能登上大厅堂,
可是我总觉得,它不会在意这些,它只在意自己是否来对了地方。
待续 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