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MID VALLEY & GARDEN


谷中城一幕。
新年的装饰。比起去年有点逊色!CUT COST! 嘻!
韩国风味的晚餐!负责人是个韩国太太。
喜欢泡菜的味道,酸酸的、辣辣的、有点怀旧的感觉!

这一趟的吉隆坡之旅,住在谷中城的CITITEL。
喜欢住在那里是因为旅店价钱便宜,交通方便。
商店更是琳琅满目,可以自由选购自己喜爱的东西。
除了老爸、大哥和三弟之外,我们全家都加入了这次的旅行。
大伙儿出远门,当然麻烦多多,幸亏谷中城的商店多,
大家兵分三路,自由行动,只有用餐时间才聚集一堂。
首先,前往MPH。MPH就在旅店出口处,非常方便。
虽然槟城也有MPH,可是谷中城的MPH是全马最大间的。
里面的书籍也较为齐全,而且照顾得很好。
不像槟城的书籍,大多数被读者“折磨”到不成“书形”。
MPH里的书籍,多数以英语为主,价钱也不便宜。
买书,已经成为我的习惯。看到好书不买,好像对不起自己。
家里的书橱已经占去我房间的一半,四个大书橱都装得满满的。
这一次的吉隆坡之旅,目的还是一样,找几本好书、几卷好音乐。
书,容纳了作者的思想,包含了作者的观点、见解、评论.....
纳闷时,书为我解闷。迷惑时,书为我指引。悲伤时,书为我开导。
音乐更能陶冶性情、加强创作能力。
音乐让思想随音符跳跃、让心情随旋律荡漾。
人的气质也随之而起!哈,好像很有文学修养!
喜欢文学,是因为它是“文学”。好哲学,屁啦!
对不起,太粗俗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